【冰宇/微耀瞳】护食

这次是正式贺文,SCI第二季冲呀——

ABO预警、猫崽子预警、吃奶预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哇啊啊啊——”

怀里的小魔星哭得惊天泣鬼,带着孟姜女哭倒长城的气势,直把整幢警局大厦都要撼得摇上三摇。可怜零距离抱娃的展耀——也就是季肖冰,愁得是一个头两个大,同样快被折腾哭了的还有SCI剧组的众人。磊导第二十九次无奈卡停,还不等他回头吆喝大家先休息会儿,所有人只见一道白色疾风刷地冲向季肖冰身边,正是高瀚宇。

对高老师和季老师成天里黏在一起这件事,组里的大家从第一季起就见怪不怪了。这一A一O戏里戏外纠纠缠缠黏黏糊糊的,明眼人都知道怎么回事儿。

只不过明眼人们都把性别给看反了。

SCI谜案集第一季杀青庆功宴的第二天,满脸神清气爽的大爷乐呵呵从高瀚宇房间出来遛弯,顺便带了两份早饭回去,一路上挨个朝遇到的剧组众人笑眯眯问好,极其和蔼可亲、极其平易近人。

如果他不是蹭了一身甜腻腻的蜂蜜牛奶味信息素招摇过市,整一副宣扬主权的意思的话。

白驰的扮演者蒋龙大早上一开门,就看见季肖冰正刷卡准备进自己隔壁那间房,手中塑料袋里露出焖烧杯一角。他刚睡醒,迷迷糊糊问道:“大爷早上喝粥啊?”

季肖冰点头示意,闻言笑了笑:

“是给瀚宇的,他现在得吃得清淡点。”

“哦这样啊,大爷的经纪人真细心……?!!”后知后觉的小可爱突然闻到了对方身上齁甜的气味,脸一红结结巴巴说不下去。直到大爷会意地勾起猫唇进房,蒋龙尴尬地挠头,一抬眼就看见后面一溜被亮瞎了眼的剧组众人。

至于那天早上有多少人以为自己是宿醉没醒在做梦,一头扎回房间又睡了个回笼觉之类的事,都是日后组里的笑谈了。

不过,主演的两位老师关系好总归是件好事。但这回高瀚宇风风火火冲到大爷身边,半个眼神没分给他,就先忙着把孩子接过来自己抱着,小心翼翼又晃又哄又唱歌,才安抚了小家伙。

刚下戏的季老师水都没来得及喝上一口,又被自家O指使着去拿奶瓶尿布。看着窝在奶糕怀里的小魔星扁着嘴抽抽噎噎欲哭还休,天蝎腹黑大爷也只能忍气吞声跟着忙前忙后,以及深吸一口气给自己做心理建设:

冷静,季肖冰你要冷静。毕竟是自己的崽,你不供着谁供着。

没错,恭喜冰宇夫夫标记一周年喜提儿砸。

宝宝如今刚一岁大,高瀚宇也休养完毕可以正式复出。恰逢SCI第二季开机,二人同组,也方便季肖冰随时照顾他。

巧的是,这次又有他俩和小婴儿的对手戏,磊导跟两人一合计,想着一家人也有默契,就定了他家那位。谁知道小祖宗这么不给面子,戏里明明要的是个逢人就笑的奶团子,可小家伙像是吃饱睡醒养足了精神,哭倒是哭得很卖力,一开机就是不肯笑。

但别人抱他的时候也不见有哭得那么惨呐?

小崽子跟高瀚宇一个模子立刻出来的,满剧组和人一起疯闹,开心了就咧嘴哈哈笑。然而一到亲爹季肖冰怀里可不得了,不哭到换人抱是决计不肯停下来的,惹得众人还以为大爷在家怎么虐待儿子了。

磊导虽然相信季老师不是那种人,可这反差也太奇怪了。他趁着季肖冰好不容易闲下来的时间,把人拉到一边打算问个明白:

“诶季老师,我记得上一季拍魔法凶手案的时候,小朋友特别喜欢你,看到你就不肯哭,拍都拍不下去,这回咋了呀?”周围不明所以的吃瓜群众也过来凑热闹:“大爷你到底干啥了让自家儿子这么记恨你啊?”

旁边哄儿子的奶糕一抖,耳朵迅速烧红。季肖冰干笑几声,道:

“大概,护食吧。”


评论区见大爷在线吃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应该是我完结的最快的一篇,一股脑写完脑洞很开心。

花絮里小baby真的一看大爷就不哭了,果然大爷太好看了吗hhh

评论 ( 90 )
热度 ( 1125 )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尘缘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