置顶:个人向目录&碎碎念

咦?

 

你还在?

 

那我要开始话唠咯,跑不掉啦ヾ(Ő∀Ő๑)ノ!

致 所有愿意点开我主页的小天使们:

你好呀,很高兴遇见你!

这里尘缘,热爱米英 耀瞳 冰宇 猫鼠 戬沉 艾利……(爬墙速度比起床快)

下面是一波小透明置顶XD:

1、小可爱的评论都会回复,但一般不回两次,个人觉得在评论聊天影响其他观众老爷们的观文感觉orz;

2、有时会发吐槽碎碎念,小可爱们愿意评论我超开心der!虽然几天内会删掉(一丢丢强迫症希望主页都是干粮),但其实我都有偷偷截屏留念❀.(*´▽`*)❀.

3、为爱发电,刚入圈产粮比较勤奋;淡圈会删自己以前的回复;

4、如果你觉得我写的东西恰巧比较对你胃口的话,请评论告诉我好吗嘿嘿(๑´∀`๑)

最后!!请太太们给我更多的粮——(划重点)!!

想和大家一起玩ㄟ(´・ᴗ・`)ノ!!
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01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尘缘途 | Powered by LOFTER